钜大官网
钜大电子锂电事业部Logo      
锂电池应用专业服务商 锂电池产品分类 锂电池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仪器,医疗仪器,电动工具等领域 POS机智能电池设计解决方案 资质认证 关于钜大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 消费电子锂电池应用
  • 工业仪器锂电池应用
  • 医疗仪器锂电池应用
  • 电动工具锂电池应用
点此浏览锂电池产品信息
锂电池电压 3.7V锂电池 7.4V锂电池 12V锂电池 14.8V锂电池 24V锂电池
圆柱形锂电池
方形锂电池
智能锂电池
聚合物锂电池
低温锂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UPS锂电池
三星锂电池
三洋锂电池
锂电池充电器
锂电池应用分类
POS机锂电池
消费电子锂电池
工业仪器锂电池
医疗仪器锂电池
电动工具锂电池
浏览更多锂电池相关信息
关于锂电池的那些事
福建男子盗窃公交站电池
当今电池行业锂电池是发展的必然趋势
汉能集团斥巨资进军光伏产业
锂电池的“热失控”
钜大锂电池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场手机电池假冒严重

市场手机电池假冒严重


发布时间:2011-07-18 17:57:44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事业部 点击次数:

        移动电话是否好用,与手机电池的质量有直接关系。国家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 刚刚揭晓的手机电池国家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让人瞠目,抽查生产领域18种产品,合格17种,抽样合格率达94.4%,但从流通领域抽查的9种产品中有6种产品不合格,而其中的5种为假冒伪劣产品。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此次共抽查了广东、北京、福建、浙江、天津等5个省、直辖市 24家企业的27种电池产品,合格20种,抽样合格率为74.1%。其中,18家国有、三资企业的20种产品合格19种;6家私营、个体等企业的7种产品仅有1种产品合格,抽查结果表明,部分移动电话机电池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意识较强,有较为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和手段,代表了移动电话机电池 产品质量的主流。
        本次在市场抽查的9种电池产品中有6种产品不合格,其中有5种经与生产企业确认证实均为假冒产品。这种情况说明存在着不少的手机 电池地下工厂,这些地下工厂往往无技术力量,没有检验设备,采用质量低劣的或其他企业淘汰的电池芯加工制作,专门假冒知名品牌的电池销售以牟取暴利。这些质量较差的电池,放电时间短,抗破坏性能差,而且标识不全,无额定容量、标称电压、正负极标志等,产品包装也较差。这些电池产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特别是从广州达佳通讯器材公司抽查的 BTL 1630L 锂离子电池,经检测,额定容量、放电性能/电保持能力、安全性能、自由跌落试验等5个检测项目均不合格。从广州长虹电子公司抽查的GL-3285镍氢电池在5个检测项目中也有3个检测项目不合格,质量较差。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钜大官网 www.juda.cn | 粤ICP备07049936号-1
电话:86-769-2698 3348 传真:86-769-2280 255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