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大官网
钜大电子锂电事业部Logo      
锂电池应用专业服务商 锂电池产品分类 锂电池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仪器,医疗仪器,电动工具等领域 POS机智能电池设计解决方案 资质认证 关于钜大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 消费电子锂电池应用
  • 工业仪器锂电池应用
  • 医疗仪器锂电池应用
  • 电动工具锂电池应用
点此浏览锂电池产品信息
锂电池电压 3.7V锂电池 7.4V锂电池 12V锂电池 14.8V锂电池 24V锂电池
圆柱形锂电池
方形锂电池
智能锂电池
聚合物锂电池
低温锂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UPS锂电池
三星锂电池
三洋锂电池
锂电池充电器
锂电池应用分类
POS机锂电池
消费电子锂电池
工业仪器锂电池
医疗仪器锂电池
电动工具锂电池
浏览更多锂电池相关信息
关于锂电池的那些事
我国电池质量参差不齐
赛迪顾问预计全球锂电池产业规模
国务院规划以纯电驱动为发展核心天能电池抢占商机
立塬完成华晨汽车30套电容锂电池交付
钜大锂电池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 瓶颈是锂电池

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 瓶颈是锂电池


发布时间:2011-08-20 16:45:16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事业部 点击次数:

        现在数码产品越来越倾向便携、超薄,硬件升级,软件也可以更智能,电池也越做越薄,但尺寸越薄,锂电池容量也相应缩小,UC优视CEO俞永福在2011年派代电子商务年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瓶颈是不是手机处理速度,不是网络带宽,而是锂电池
        如果我们今天用手机处理计算机处理的性能,手机待机不会超过1个小时。所以当我们手机的性能越来越高、存储越来越厉害、网络越来越厉害的时候,依然与PC互联网的平行发展有差距。因为电池的原因,导致移动互联网不可能像PC应用那样去发展。
       五年、十年以后,手机将成为互联网的中心。“互联网的业务一定要在终端上呈现、承载,任何一个产业规模首要决定因素是终端数量,计算机在中国的数量是2亿-3亿,但手机在中国的保有量超过了8亿。全球70亿人口,计算机用户只有12亿,手机用户超过了50亿,站在全球的角度讲,手机也是未来互联网的中心。”
       不管你是主动还是被动,所有的电商企业都要发展移动的电商业务,只是你主动的往前走,还是随着明年、最晚后年被迫做移动互联网业务。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应用越来越广,用户使用频率也越发频繁,对电池的要求也更高;相信电池技术也在同步发展,一起跟着移动网络时代进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钜大官网 www.juda.cn | 粤ICP备07049936号-1
电话:86-769-2698 3348 传真:86-769-2280 255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