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大官网
钜大电子锂电事业部Logo      
锂电池应用专业服务商 锂电池产品分类 锂电池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仪器,医疗仪器,电动工具等领域 POS机智能电池设计解决方案 资质认证 关于钜大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 消费电子锂电池应用
  • 工业仪器锂电池应用
  • 医疗仪器锂电池应用
  • 电动工具锂电池应用
点此浏览锂电池产品信息
锂电池电压 3.7V锂电池 7.4V锂电池 12V锂电池 14.8V锂电池 24V锂电池
圆柱形锂电池
方形锂电池
智能锂电池
聚合物锂电池
低温锂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UPS锂电池
三星锂电池
三洋锂电池
锂电池充电器
锂电池应用分类
POS机锂电池
消费电子锂电池
工业仪器锂电池
医疗仪器锂电池
电动工具锂电池
浏览更多锂电池相关信息
关于锂电池的那些事
锂电池成为电动车电池升级首选
德国和加拿大研究人员联合研发新型锂—硫电池
美国研制固态电解质锂硫电池
广东佛照国轩投资建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投产仪式近期举行
钜大锂电池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当升科技将转型为“小型锂电+动力锂电”模式

当升科技将转型为“小型锂电+动力锂电”模式


发布时间:2013-05-29 17:22:24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事业部 点击次数:
      国内锂电池正极材料领先企业当升科技在2012年年报中表示,2013年将“从过去立足于小型锂电市场为主转型到小型锂电和动力锂电两个市场并重的营销模式”。这表现在公司对于动力型锰酸锂、动力多元材料、动力型钴酸锂等动力锂电正极材料新产品的开发方面。
      动力型锰酸锂材料方面,公司“长寿命高安全动力锰酸锂材料”获得了财政部下拨的“小型及动力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专项资金。
      动力多元材料方面,公司参与制定了镍钴锰酸锂产品的行业标准,这说明了公司在动力锂电正极材料技术研发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
      动力型钴酸锂材料方面,高密度、大容量钴酸锂在2013年第一季度已经顺利通过客户认证并形成批量销售,发展了一批大容量动力锂电池客户。
      经过上面的准备,当升科技具备了转型基础,并且赢得了LG、三星锂电池等重量级海外客户,在此基础上,公司进一步向产业链上游浮动,公司计划将于今年6月底投产的“江苏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主体建设已经陆续完成,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生产和配套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从而填补了公司目前在正极材料前驱体产品方面的产能缺口,并且为未来动力锂电销售做好产能准备。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钜大官网 www.juda.cn | 粤ICP备07049936号-1
电话:86-769-2698 3348 传真:86-769-2280 255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